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关爱打工子弟 携手媒体参与未来国阅读嘉年华公益活动

卡特彼勒关爱打工子弟 携手媒体参与未来国阅读嘉年华公益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关爱打工子弟,希望通过公益活动改善这些孩子的成长环境,引导他们自主学习,这是卡特彼勒在中国一直在切身践行的公益行为之一。

2018年1月10日,卡特彼勒携手近40家媒体齐聚北京798艺术区,通过互动赢取积分的方式,为儿慈会童缘未来国阅读嘉年华公益项目捐赠图书。这是小编第一次参与卡特彼勒关爱打工子弟的公益活动,其实,长期以来,卡特彼勒、卡特彼勒基金会始终支持公益组织“新公民计划”,面向全国打工子弟学校开展阅读和科学教育。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卡特彼勒与未来国公益项目合作多年,为众多流动儿童提供了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身体力行支持随迁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使随迁农民工子女享受公平、优质、适宜的教育。”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其华

经过回答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提出的各种好奇问题,和为孩子们送出阅读寄语等活动之后,大家共同积攒总积分为9000分,卡特彼勒基金会以媒体朋友的名义,通过“未来国”向孩子们捐赠了900本图书。大家觉得这是非常美好而有意义的一天,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未来会有更多的孩子能够发现和享受阅读的乐趣。

卡特彼勒基金会成立于1952年,迄今已投入六亿多美元,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卡特彼勒基金会的使命是关注妇女和女童,帮助她们打破世代贫困的恶性循环,走上繁荣之路。帮助贫困妇女和女童已被证明是最具成效的途径。

在中国,卡特彼勒致力于成为被公认的、有责任心、有贡献的“企业公民”,并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有利于公共利益的社区活动,帮助提升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生活品质,实现所在社区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公益 陈其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