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2018新年献词

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2018新年献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经理:徐燕    

党委书记:冯建华

勠力同心争朝夕,砥砺前行创新局!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海内外和离退休的全体彭浦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上海彭浦创新转型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献上新年美好的祝福!

2017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海彭浦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紧抓“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真抓实干,创新发展。

过去的一年,是上海彭浦“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开局之年,公司在上汽集团的领导支持下,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发努力、积极作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推土机业务逐步摆脱搬迁影响,重回发展轨道,职能部门体系和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员工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持续提升,集团布局的各类项目逐渐明朗。

放眼未来,公司致力形成推土机等工程机械、汽车整车及关联产品生产制造、投资收益等三个核心业务的盈利性公司,面临诸多挑战的同时也将收获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彭浦人必将正视困难,端正心态迎接各种挑战,苦练内功,满怀信心抢抓机遇,公司终将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之路!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彭浦基业长青、扬帆远航!

关键词: 彭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