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憋车的原因

挖掘机憋车的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憋车是用户不容忽视的毛病之一,构成憋车问题的常见因素有哪些呢?下面为我们总结8大原因。

1.发动机功率与液压泵功率不匹配

憋车毛病当然与发动机严密相关,憋车一般是发动机功率下降构成的。若发动机功率低于液压泵所需功率时,需求查看燃油体系和进气体系是否有问题。此外油泵呈现问题也会构成发动机功率下降,一般需求校油泵、替换柱塞油嘴等。

2.发动机进气量缺乏

当挖掘机的发动机进气量缺乏的时分,也能够引起憋车。进气缺乏得原因也有许多,比方增压器磨损严峻、空气滤芯阻塞构成增压器不完全作业、排气支管漏气排气量变小等等。必要的时分需求替换增压器。

3.重负荷引起的憋车

供油缺乏也是构成挖机憋机的原因之一,一般发动机长期在重负荷下作业,就会呈现供油缺乏现象。此刻能经过调理泵流量来消除憋车,牢记不要长期在重负荷下作业。

4.油品问题

挖掘机憋车毛病与油品相关,油品杂质过多,会构成油路阻塞、过滤器阻塞、油箱杂质太多、发动机功率下降等。长期运用杂质较多的油会损害挖机,导致憋车。此外,如果选择的油品类型不符、装置不匹配的零件也有可能引起憋车。主张我们选择正规的配件和高品质的油。

5.燃油体系问题

如果长期运用残次油品构成油箱底部产生很多杂质,应该守时整理油箱,疏通油路油管以及油路连接处方位。此外,油水分离器也不容忽视,应该定期打开底部的排水阀放水,否则存水量过大也会构成挖掘机憋车毛病。

6.大泵调理器脏引起的憋车

当长期的作业而疏忽了大泵调理器周围构成的油垢,而构成调理器阻塞,引起大泵调理器不能够正常作业,然后引起憋车现象。此刻,能够对其拆下清洗进行调试或许替换。

7.电路反常呈现憋车现象

油路查看重要,电路也不能忘掉。有的时分当电路呈现反常同样会引起机器憋车,当呈现憋车时,首要查看是否是发动机问题和液压体系的问题,若这两者都没问题,需求查看电器元件是否呈现反常。

8.部件磨损老化

在对挖掘机憋车毛病扫除进程,部件的磨损老化千万不要忽视。当发动机和泵功率没问题时,你还需求查看一下发动机缸套活塞是否磨损、发动机和液压体系的其他部位是否有漏油漏气损坏问题,如果发现问题需求及时处理。

总结:上述简略总结了挖掘机憋车的八种常见原因,最终提示各位机手,当发现挖机憋机毛病时,要及时要专业修理工进行维修扫除,保证挖机能够正常运用。

关键词: 恒特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