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本节省几百万,这台旋挖是我的摇钱树

成本节省几百万,这台旋挖是我的摇钱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山东鲁南高铁—曲阜尼山段,山河智能SWDM360H型旋挖钻机再创纪录——旋挖自身动力头下护筒,直径1.4米,深度达50米。该项目地质情况非常复杂,桩径为1.25米,最深78米,0-40米多为中砂,粉质黏土,40-80米为灰岩。40米至50米多为溶洞,50米处溶洞直径更宽达6米,必须将护筒下至50米处才能保证桩的质量及成本。

  项目施工方侯总,有20多年的基础施工经验。接到此项目时,施工方已有一台国内知名品牌460旋挖钻机搭配一台全回转钻机在进行施工,成桩时间平均为96小时一根。

  项目的工程进度紧张,侯总决定再购买一台设备,综合考察后,基于山河智能旋挖可以安装套管驱动器,旋挖钻机可以自身下护筒的优势,采购了这台SWDM360H旋挖。

  SWDM360H进场的施工情况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第一根桩50米深护筒仅用时13小时便埋设成功,效率比同工地全回转钻机下护筒还快!接下来的全桩成孔、灌注也非常顺利,第一根桩仅用时四天便成功成桩,远远超过同工地搭配全回转钻机施工的某品牌460旋挖钻机效率。一台机器比两台机器施工效率还高,侯总笑得合不拢嘴:“成本节省了几百万,效率却高很多,这台SWDM360H旋挖是我的摇钱树!”

  在随后的施工中,侯总的施工队员磨合越来越熟练、默契,进度越来越快,目前已稳定三天成一根桩,经监理方检测,成桩质量非常优良。

  据悉,山河智能SWDM全系列旋挖钻机均具有本机下护筒的功能,套管驱动器是山河智能特配。在土耳其等国际市场,SWDM22、SWDM25旋挖都成功本机下护筒,多次为客户创造了更高价值。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