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雄心》对抗即将展开,李连杰邀请甲友们一起观看机器人PK真人秀!

《铁甲雄心》对抗即将展开,李连杰邀请甲友们一起观看机器人PK真人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铁甲雄心》对抗即将展开,中国首档机器人竞技科技真人秀引发嘉宾集体共鸣!

悄然走来的2018年,世界机械迷将为之狂欢,因为机器人界将迎来一场独具一格的竞技赛事,并引发腥风血雨!中国首档大型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一季即将于1月8日晚间21:40登陆浙江卫视,在众明星的参与下,对抗在即,你们准备好了吗? 

李连杰:这是人类武道和现代科技的一次全新融合

作为《铁甲雄心》的联合创始人以及全球推广大使,李连杰先生全程参与节目的制作和推广,并亲自为世界机器人格斗之王加冕。

在李连杰的认知里,人类武道和现代科技的新融合浪潮已经席卷全球,中国也需要抓住这个机会,塑造适合武道精神多元化发展的大环境。尤其是在如今时代,科技燃烧、工业进步,李连杰希望有这样一个舞台,能让更多人可以通过冰冷的机甲,看到机器人创造者的才华;可以通过金属和火焰,看到背后创意、激情和勇气!于是就有了《铁甲雄心》。

那究竟机器格斗和武道之间的有何必要联系?

李连杰理解为:人类可以赋予机器人灵魂、认知和侠义等精神,机器人格斗是未来武道世界中最有生命力的一个分支,在武道这个大世界里面,机器人可以创造出更多平台,给更多年轻人展示自己武道才华的机会。

吴大维:决定成败的只有格斗机器人的实力

作为大赛的金牌技术解说员,吴大维激情澎湃的声音,以及隐藏的技术属性,无一不令全场观众印象深刻,“在这个赛场上,通往胜利的道路,源于日复一日的钻研,灵光一现的创想,和精心定制的策略,但是最终决定成败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格斗机器人的实力!“这段总结式的解说也完美的印证了整场比赛。

解说完所有的比赛,吴大维补充道:和武道相契合的是,决定成败的是实力,但是让选手互相尊重的比赛还要看双方的实力,对抗性和配合度,这样才更有热血与激情,也会进步的更快。

黄健翔:不同的出发点同一个目的地

如果说吴大维的解说点燃了更多的是技术激情,那么黄建翔的解说则更多跟观众分享了技术背后隐藏的精神力量。

磁性和稳健的声音客观公正的穿插在每场比赛中,告诉观众们比赛规则,各式机器人的优缺点,机器人背后造机人的点点滴滴。“有的人想要证明自己十年磨一剑的才华实力,有的人背负的是团队的荣誉和使命,有的人是为了儿时的梦想。“不同的出发点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了机器人格斗的无限可能,这场格斗超越年龄、职业、国别,只为成就自己心中的机械偶像!

罗希:战至未来的机械时代也同样属于女孩子

作为《铁甲雄心》的主持人,看起来文静瘦弱的罗希却是个动手能力强,偏实践性的女孩。赛场上智慧与力量的碰撞喜闻乐见,格斗与机械的交融,更让人感受到,从实验室冰冷的数据到格斗场火拼的极致转变。以至于每每看到喜欢的机器人,罗希都跃跃欲试,趁着主持空档玩转了来自香港的战队太古守护者的锤头杀的小机器人。

由于本场赛事的女性队员稀少,当赛场上出现女参赛选手的时候,罗希都格外激动和期待,即便自己与机器人格斗无缘,但这场机械格斗的狂欢应该有更多的女孩子的加入,战至未来的机械时代也同样属于女性。

周玲安:坚持不放弃才是竞技的精神

报道和主持过NBA诸多赛事的周玲安对于竞技比赛有着自己更深的理解。虽然是第一次主持机器人格斗比赛,但从这些冰冷的机器人的身上,也不难看出属于人类特有的竞技净胜——永不放弃!

机器人格斗的战场,从来不乏激烈对抗,我们能看到宁死不屈,也能看到涅槃重生,其中的不得不提哈工大对战宿敌联盟的战役,负责赛后采访周玲安在采访时数次哽咽落泪,惊叹于哈工大的顽强,更惊叹于赛事的魅力。周玲安在节目中的关注点,集中在对战后的总结和反馈。一次输赢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在于在对抗中不断总结反思,进行改进和学习,永不言弃!

录制结束:机器人格斗的经典还在继续

如今,中国首档机器人竞技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第一季录制已经正式结束,但是机器人背后的对抗、热血和创造的精神还在不断扩散,同时更希望通过节目吸引、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体会科技的魅力以及对抗的乐趣。至于最终的机器人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我们即将到来的节目播出!

剧照抢先看:

相关阅读:

5000万打造的《铁甲雄心》即将开播,李连杰担任全球发起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