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吨的铲车,6000块就卖,而且高大上、环保、新能源,真极品!

1吨的铲车,6000块就卖,而且高大上、环保、新能源,真极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朋友给我介绍了辆二手铲车,说6000块就卖,他是这么说的...

360度视觉无死角,环绕立体自然风空调,底盘扎实平衡性调校到了极致,即使50℃斜坡照样极速行驶

风冷液压油系统,风扇是大马力的,所以进行了加固以保证作业时候发挥到最佳

驾驶室外漆做旧处理,以防止小偷惦记

进口轮胎 ,抗磨耐用

最豪华的地方就数车门了,用了两块50x50进口红木进行了装裱,奢华至极

座椅是人体仿生学的全方位通风座椅,保证各种坐姿的舒适性,桌椅下方配有中草药除臭功能,即使三急情况下,净化空气,使驾驶者呼吸畅快,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尼玛!


这是按斤卖的吧?
后来,我就把他拉黑了...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祥北沙场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