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新年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新年致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满怀希望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会长曾光安携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全体会员单位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的祝贺!

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世界处于大变局的重要阶段,伴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脉动,全球经济发展提速。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稳中有进,新动能、新产业、新业态势头强劲,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进一步深度融合。在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在全行业的不懈努力下,中国挖掘机械行业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创新转型,市场销量实现100%超预期增长,交出了全面恢复性成长的亮丽成绩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应该理性地认识到,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客观市场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行业高速增长态势将难以长久持续,未来几年将保持平稳震荡态势。行业企业更应创新思维,坚持稳中求进,聚焦提质增效,切实做好“三去一降一补”,抓住机遇,竞合共赢,推进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风起浪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这崭新的2018年里,希望行业同仁托起更多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跨越一切困难和挑战,谱写中国挖掘机械产业新时代的壮丽篇章!值此岁末之际,挖掘机械分会衷心地祝愿全体行业同仁,新年开泰、万事吉祥,财源广进、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