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终盘点 国外履带推土机新产品一览

年终盘点 国外履带推土机新产品一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年终盘点时间,本年,国外推土机一如既往地沉闷,毕竟一方面推土机市场难有起色,另一方面推土机太成熟了,难有新技术和新产品。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来看看本年度的新产品。首先来看推土机巨头卡特彼勒,卡特没有给我们太多惊喜,没有出现新型号。不过在CONExpo上,还是有一款机型体现了其不断的创新。D6T是早就出现的型号,但是现在出了新型D6T。之所以不改型号,主要还是变化太小不足以用新型号。

新型D6T最主要的变化是采用了新型的4速变速箱,不同于卡特传统的3速变速箱。通过在一挡和二挡之间增加一个挡位,使得换挡更加平稳并在负载变化时持续输出动力。总之,按照卡特的说法,新型变速箱能够带来2.5%的效率增加。

新型D6T推向市场后,卡特有可能会继续在其他型号上应用4速变速箱。当然,适合换变速箱的型号也没几个了,更小的型号都是静液压驱动的,D7E是电传动的,不需要变速箱,D9/D10/D11系列产量不够大,采用新型变速箱的可能性不大,也许最合适的只有D8T了。

来看另一个巨头小松。小松借CONExpo的机会发布了新型的D51EX/PX-24,其实小松在这一级别已普遍升级到-24,因此这个型号也没有太多惊喜。另外在9月,小松意外地发布了D375A-8,要知道去年拉斯维加斯的MINExpo上小松就发布了D375Ai-8,i代表智能。因此时隔一年又发布不带i的版本,多少让人困惑。

利勃海尔今年的新型号只有PR 766,这是PR 764的升级版本,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其实改进还是比较全面的,包括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液压传动功率调节功能,以及体现在外观的半悬挂式底盘系统。可见,随着2015年PR 776的成功推出,所采用的新技术也用在其他型号的升级上。

约翰迪尔的推土机国内接触不多,但其实在北美地区也是重要的推土机玩家。今年,约翰迪尔新推出了450K推土机,并升级了550K和650K。450K是一款80马力的小型推土机,只有8吨重,当然这个级别采用的是静液压的传动方式。

好了,国外主要的推土机新品基本就是这些,我们期待随着工程机械的复苏,会有更多新产品问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