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还我血汗钱!10年挖机老司机自述讨薪经历

还我血汗钱!10年挖机老司机自述讨薪经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机圈流传这一句话“10个开挖机的有9个都被欠过薪”,想必甲友都感同身受,谁没碰到过几个黑心老板?或多或少都有被拖欠工资的悲惨经历,有没有让你至今难忘的呢?

每当到了年底该算账的时候,总是发现口袋里还没有钱,此时是老板拖欠工资的高发时段,有的老板干脆玩起了失踪。不止刚入行的新手被老板压榨工资,还有不少老司机同样深受欠薪之害。就在前些日子,就有一位老司机提到自己最近讨薪的经历。

他是一位开了10多年挖机的老司机,前不久在山西五台某煤矿上给一个老板开厦工挖机,给他干一个多月的活,9月30日不干的,走的时候老板只给了一个月的工资,说剩下的5200元过几周后再给。见老板这小伙子也是山东的,才大意了相信了。

根据这位司机自己介绍,走的时候老板给写了一个欠条,说欠的钱会尽快给的,之后再联系这位老板要钱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开十几年挖机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为了要账,无奈之下这位老司机只好在朋友圈、挖机群发布老板欠薪的事,最近又前往山东去找那位老板,能不能要到钱还不得而知。

大家怎么看欠薪事件?有没有回想起自己当初被欠薪的故事?从机手方面来说,欠薪事件的出现,主要是选择老板不当,所以在找工作时选择一个好老板至关重要,《机手最喜欢什么样的挖机老板?》。

从机主老板方面来说,如果你经常拖欠机手的工资,那对于你自己的信誉名声十分不好,时间久了就不会再有机手愿意给你干活。希望广大机主不要拖欠工资,谁挣钱都不容易。

兄弟们!你们买年货的钱都凑齐了吗?老板欠你的钱还了多少?当遇到拖欠工资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不妨说出来一起聊聊那些年老板欠过我的工资。


免责声明:本文引用的老司机欠薪故事来自一位用户自述,与铁甲网无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