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老司机教你如何进入挖机电脑,卡特、三一全都有!

老司机教你如何进入挖机电脑,卡特、三一全都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之前,在《快收藏!老司机教你如何进入挖机电脑,花钱都买不到中给大家介绍了加藤、神钢和小松三个品牌进入挖掘机电脑的方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住友和、凯斯、日立、卡特和三一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

1住友和凯斯

其实,住友和凯斯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完全一样,所以在此一起给甲友们介绍。方法是:电门在ON档时,同时按住喇叭键+兔子键3秒后,屏幕将进入监控页面。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其中,住友A5进入电脑后,有个很有意思的功能,就是开机密码: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设定开机密码后,不知道密码的人有钥匙也启动不了设备(不要乱试,锁机后果自负)。

2日立

日立的直喷机和电喷机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并不相同:直喷3G和-1及以前的机型先把钥匙打到OFF,关闭发动机。然后按压SET开关的同时,将钥匙门打到ON,等屏幕点亮后松开SET键即可。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由于这个显示屏比较小,所以显示的数据你不对照资料是看不懂的。进去以后按DISPLAY SELECT“显示选择开关”,会依次出现诊断项目数据。其实都是些基本数据,有工作小时数、发动机转速、前后泵的压力以及各动作的先导压力等。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日立电喷(-3机型)先把钥匙打到OFF,关闭发动机。按压监控器键盘右上角的按键,同时将钥匙门打到ON,等屏幕跳过"SYSTEM STARTING"后松开按键即可。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3卡特

卡特也要分机型,其中AB机型是最复杂的,一般人是搞不懂的,必须对照资料。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启动步骤如下:
(1)在警告消除开关被按压期间,再按下动力模式选择开关17,直到动力模式Ⅲ指示器闪亮,此时立即松开警告消除开关36和动力模式选择开关17;
(2)按下警告消除开关36,直到警告消除指示器闪亮;
(3)数字方式现已启动完毕,数字显示屏将显示出第一项数字(功率变换压力)。如果动力模式选择开关17按下时间太长,则数字显示屏将按照8种功能的顺序,不断改变显示的数字。

卡特后来的机型,可以直接通过显示屏菜单进入挖机电脑系统,但需要密码,客户用密码0001,显示中文,维修用密码FFF2,英文界面,(D2机型的密码不同)。
4三一 

进入三一挖机电脑的方法是从菜单条进入,需要密码,密码有2种,最普通最常见的是31868。


进入挖机电脑的方法,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每个厂家都将进入挖掘机电脑的方式设计得非常隐蔽,就是为了大家让不要去随意改动数据,如果好奇,进去看看就好,一旦数据改动了,可就麻烦了!

相关阅读

《快收藏!老司机教你如何进入挖机电脑,花钱都买不到

关键词: 老司机 挖机电脑 卡特 日立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