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卡车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换版审核

中国重汽卡车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换版审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4日至8日,卡车公司接受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进行的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并顺利通过。

卡车公司自2016年12月就着手策划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组织了管理者认知、标准内审员、五大工具等培训,培训人次达200多人次,新增程序文件6个,修订程序文件42个,为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审核过程中,审核员分成三组对卡车公司负责的24个质量管理体系过程进行了审核,审核按照过程进行,对同一个过程涉及的多个部门进行审核。尤其重点关注了过程设计开发、顾客反馈处理等过程,关注过程之间的接口审核,并对IATF 16949:2016标准中新增的风险和机遇的管理、变更管理进行了重点审核。

经过五天时间的审核,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认为,卡车公司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基本有效,在次要不符合项得到有效整改并书面验证后,将予颁发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重汽卡车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换版审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