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首期线上青年大讲堂快闪开课

玉柴集团首期线上青年大讲堂快闪开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8日,玉柴集团举行首期线上青年大讲堂,此次讲堂主题为“成长与担当--青年如何成长成才”。玉柴股份副总裁梁清延、工艺技术部部长姚华雄、设备动能部部长曹振才与集团团委书记李露梅作为受邀嘉宾为公司工艺设备线100多名青年员工就如何成长成才答疑解惑。

      大讲堂以玉柴企业微信为交流平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受邀嘉宾与青年员工就工艺设备线具有哪些发展平台、青年员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成功应具备何种要素等问题进行了近距离、深层次的问答式交流,线上气氛十分热烈。

      成长必定伴随着荆棘与汗水,如何在过程中克服困难,达到成长成才的目标?梁清延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他指出,青年员工要想获得成功,必须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形成团队、责任、担当意识,体现自身价值的能力和颠覆创新的勇气。姚华雄表示,业务能力是成长的基石,要多做积累,取长补短,在扎实的业务能力基础上敢想敢挑战,才能获得成功机会。曹振才则表示,“年轻人既要志向高远,也要脚踏实地。要虚心求教,善于总结。”

      迷茫是众多青年员工在职业生涯中会面临的问题,对此,梁清延表示,玉柴为所有建设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国六全面升级是一个划时代的新起点,把握新产品平台,全面导入核心工艺技术的应用,在国六市场全面展开时紧抓新的机会,对企业和从业人员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机遇和挑战。

      不断充电学习,才能在成长之路能量满满,青年员工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之外进行自我提升呢?“树目标,勇创新,善思考,敏行动,成事业,工作本身就是最好的学习途径。”梁清延说道。姚华雄则提出,要善于总结归纳,拓宽知识面,主动接受新技术、新方法。李露梅则表示,要对标榜样,关注细节,从别人的优点中找出自己的不足,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就能不断提升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