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5名职工在广西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大展风采

玉柴5名职工在广西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大展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广西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南宁举行,玉柴选送了在玉林赛区获奖的5名职工参赛,与来自广西各个地区的300多名农民工同台竞技,取得了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赛前,玉柴集团工会、技师协会组织优秀技能大师对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系统培训。通过刻苦训练,5名参赛选手在比赛时沉着应战,最终,丘德政、李友、黄原霖获装配钳工项目二等奖,蓝义刚、黄千洪获电焊工项目三等奖。

       据悉,为提高评分效率,让评分更公正公平,在决赛的八个项目比赛中,除电焊工和装配钳工项目外,其余六个项目均应用了智能评分系统,每个项目的获奖者均通过现场评比产生,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据了解,获得每个项目前3名的选手,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将获授“广西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各竞赛项目决赛第1名的选手可按程序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