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车辆侧翻五人被困 消防调来吊车开展救援

车辆侧翻五人被困 消防调来吊车开展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百色市田阳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巴马往田阳方向离田阳县城3公里处,一车辆侧翻五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田阳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车15人前往处置。

17时30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过勘查询问了解到,发生侧翻事故的为一辆长安牌小车,车上五名人员全部被困在车内,车辆发生侧翻后车门损坏严重无法从内部打开。掌握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和现场应急联动负责人联系调来两台吊车配合救援人员处置。17时35分吊车到达现场,救援人员对小轿车进行固定措施。随后,救援官兵利用工具组将损坏的车门打开,之后利用救援绳将被困者转移至安全地带,随即移交给现场120救护人员。18时02分,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消防 吊车 救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