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大数据告诉你:如何成为挖机老板抢着要的机手?

大数据告诉你:如何成为挖机老板抢着要的机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学会开挖掘机不是什么难事,难就难在如何找工作?行业竞争相当激烈,新手和老机手同样都面临就业难的问题。到底什么样的机手才能快速上岗?老板找机手都看中哪些方面?

驾驶技术好

机手与老板之间其实是在互选,机手要想找到好工作,首要条件是技术要过硬,操作技术好不好是老板选机手最看重的点。这就是很多新手在找工作处处碰壁的原因,干的活多了操作技术过硬了,还愁找不到工作吗?

人品/口碑好

人品以及口碑好的机手,找工作也不难。老板都喜欢成熟稳重的机手,性格脾气好的很受欢迎,脾气暴躁的人则不好找。找工作最重要的途径是熟人朋友介绍,机手其实每干一次工程都是在给自己积攒口碑,口碑好了老客户熟人才愿意把工作介绍给你。

爱护保养挖掘机

在雇佣机手的时候,老板普遍喜欢找爱护挖掘机的机手,要想挖掘机使用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机手还要对挖机好一点,这样找工作才更容易。

工资要价要合理

月薪能给多少?这是机手在找工作最关注的一点,也是老板比较关注的。根据对老板的问卷调查,在经营过程老板能够接受的驾驶员月薪范围以5000~7000元占的比重最大。机手在索要工资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能力要价,对新手来说不能要价太高,而经验丰富的老机手薪水要求可以高点。

操作技能多样

开挖掘机可以说一门技术活,机手需要掌握更多的操作技巧,比如甩土、装车、刷坡、平地、农田改造、挖地基、园林绿化、挖沟、打锤等等,会干的活多了,找工作的时候选择的范围自然广了。

招聘中大挖人数多

根据数据调查显示,中挖、大挖招聘机手的占比比较高,主要是由于中挖、大挖的价格更高,综合购机成本考虑,机手入行会选择先购买小型挖掘机,小挖用户多数既是老板又是机手,所以招机手的占比比较低,而中大挖的老板雇佣机手的占比普遍要高。

这些条件都符合?

没找到合适的工作?

还在为高薪工作而发愁?

>>点击图片进入招聘求职界面<<

这都不是问题,

铁甲APP招聘频道已经上线了!

更多工作的机会等着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