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小松PC78USi-10智能挖掘机日本上市

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小松PC78USi-10智能挖掘机日本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编译】最近,日本小松集团推出符合日本特定特种车辆尾气2014年标准的PC78USi‒10智能挖掘机,这款挖掘机集多项先进于一身,一经发布就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小松PC78USi‒10集成了小松在ICT液压挖掘机方面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和技术,是工程机械行业内首款7吨级超小回转型ICT液压挖掘机。该机通过综合采用GNS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天线、传感器技术和3D施工数据,可以实现自动控制动臂、斗杆、铲斗等工作装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挖掘机。有了智能系统的辅助,PC78USi‒10还可以实现自动整平、自动停机等功能。

除此之外,该挖掘机通过支持包括日本引路者(QZSS)在内的多GNSS来提高卫星接收性能,再加上后方超小回转,即使在小场地也很能方便的使用。

小松PC78USi‒10挖掘机的驾驶室内安装了一台12英寸大型监视器,可大幅提高信息化施工的可视化。在挖掘机工作时通过挖掘机前面的摄像头将挖掘机前方地形转换成三维数据,然后在挖掘机的智能系统中变成3D地形数据,施工员通过监视器屏幕就能高效的完成施工进度管理。

小松PC78USi‒10挖掘机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在开工和完工时进行基于无人机的高精度测量,生成ICT工程机械施工所需的三维设计数据,也可通过其他菜单提供开动机械所需的局部化等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小松PC78USi‒10挖掘机还支持“智能施工支援合同”的功能,其中包括智能施工应用程序基本利用服务、ICT工程机械通信服务、GNSS校正信息发送利用服务(VRS)和智能施工支持利用服务。通过本服务,客户可以进行与“i-Construction”相对应的施工管理,无需ICT施工所需的初始设置和程序,可通过远程支持放心使用ICT工程机械。

小松PC78USi‒10参数信息

这款智能挖掘机在2017年10月份在日本发售,目前小松官网尚未释放出更多的具体信息。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小松PC78USi‒10智能挖掘机的信息,请继续关注铁甲网的深入报道。

关键词: 小松 PC78USi‒10 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