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货车上掉下来一辆铲车!高速路形成拥堵

货车上掉下来一辆铲车!高速路形成拥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辆满载崭新挖掘机的大货车途径青新高速郭家埠立交时,转弯时不慎,一辆挖掘机从车上掉了下来,占据了匝道,很快急剧而来的车辆拥堵在匝道口上形成拥堵。可是,挖掘机如此庞大的“身躯”,救援起来绝非易事。

18日下午14时30分许,青岛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青新高速郭家埠立交时发现,一辆从荣乌高速转至青新高速青岛方向的匝道上停着一辆满载挖掘机的大货车。

民警询问得知,这辆车是从莱州发往广西车辆,车上装载的是崭新的挖掘机,因为转弯时车速较快,捆绑挖掘机的绳索发生断裂,货车上的一辆挖掘机侧翻后横在货车车体和匝道护栏中间,导致车辆无法移动,从而阻塞了交通。

事故发生后20分钟,大量转入青新高速的车辆堵塞在匝道口,为避免大面积的交通堵塞,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民警在荣乌高速匝道口分流停靠在匝道口的车辆;同时通知高速公路救援单位派来吊车清除受损的挖掘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受损挖掘机顺利清除。

目前,潍莱大队对莱州多家挖掘机制造商、物流公司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公司加强管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改正。

潍莱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团雾雨雪等恶劣天气都给行车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车辆在经过桥梁、匝道等特殊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最大程度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