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明年销量破13万,挖掘机大佬放狠话了!

明年销量破13万,挖掘机大佬放狠话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1-10月中国挖掘机市场销量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受益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好转,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其中以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主导的小挖市场和“一带一路”主导的出口市场将会是新的增长点。

近期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预测2018-2020年挖掘机械销量将维持在13万台左右。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预测,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销量预计同比增长10%左右。会上,各大挖掘机企业的领导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挖掘机市场趋势的看法,让我们来看看老板们怎么说。

卡特彼勒: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认为明年整个挖掘机市场规模将稳中求进,增速将低于今年,预测2018年中国挖掘机市场增长10%-25%。

三一重机: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宏福认为2018年挖掘机市场增速会趋于理性,稳中有升,增速将保持在10%-15%。

徐工:徐工挖机公司董事长李宗表示2018年中国挖掘机市场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增速将低于今年,市场逐渐趋于平稳。

斗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郁真认为2018年中国挖掘机市场增速将有一定回落,预计增速将保持在10%-15%。

沃尔沃: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预计,2018年中国挖掘机市场规模将保持高速增长,增长幅度将达20%-30%。

日立建机: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渊认为经过2017年市场的大幅度增长,结合多方面因素,2018年挖掘机市场增速会回归理性,预计增速会保持在10%-15%。

根据行业协会和企业领导对于市场的预测,2018年中国挖掘机市场规模将很有可能继续保持增长趋势。

关键词: 挖掘机 销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