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排放不合格 北京永安伟业被罚款5000元

挖掘机排放不合格 北京永安伟业被罚款5000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发布朝环保罚字〔2017〕667号行政处罚公示,北京永安伟业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5000元。

(图片来自网络)

朝环保罚字〔2017〕66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于2017年9月20日到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地铁 17 号线 08 标段施工工地院内进行检查发现,北京永安伟业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使用的一台柴油轮式挖掘机(车辆型号:R150W-9,发动机型号:B5.9-C,生产厂家: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工作过程中有明显可见烟度,烟度值超过林格曼 1 级。〔《在用非道路柴油机械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DB11/184-2013》规定:非道路用柴油机械在任何状态下(含自由加速)均不应有明显的可见烟度,都不超过林格曼 1 级。〕该公司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北京永安伟业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处5000元罚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排放 罚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