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挖掘机清拖违停汽车,南京交警为挖掘机开辟新战场

挖掘机清拖违停汽车,南京交警为挖掘机开辟新战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有南京市民通过12345政务热线反映在大校场39号附近,有一辆疑似报废车辆长期停放,对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南京交警用挖掘机清拖违停汽车

接到市民反映后,南京交警三大队辖区中队民警段凯立即前往该地点核实情况。到场后,民警发现该车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也未张贴年检标志,怀疑这是一辆过检车。由于不能确定该车号牌,民警无法通过查询号牌联系车主,只能联系清障车对该车进行清拖。

南京交警用挖掘机清拖违停汽车

由于该车停靠位置是一个窄斜坡,清障车到场后发现无法进入并清拖。这时,民警看到大校场因道路出新,现场有许多大型施工车辆时,立马灵机一动,想到用施工车辆牵引的方式将车辆拖出。经过与施工现场负责人沟通后,最终使用挖掘机牵引的方式成功将车辆拖出。至此,过检车辆违停占道的问题终于圆满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南京 交警 违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