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性价比突出!三一系列二手机推荐

性价比突出!三一系列二手机推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国产品牌三一近年来销量和产品力节节攀升,基本坐稳了国产挖机头一把交椅。产品的热销也使其二手机越来越受青睐,今天小编就推荐几台三一的主流二手机产品,覆盖了不同的吨位,它们分别是SY215C-8,SY235C-8,SY285C-8,这三台机器属于债权车,价格非常实惠,目前铁甲二手机平台在售。

SY215C-8售价23万

三一SY215C-8是三一针对主流20吨级挖机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发动机采用三菱6D34-TL,额定功率114Kw,斗容0.93m³。出厂年限2010年,工作时长8000小时,整体车况不错,性能良好。

三一SY215C-8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三一SY215C-8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SY235C-8售价21万

三一SY235C-8整机重量23吨,配备了五十铃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五十铃发动机的可靠性一直是优秀水平,油耗也可圈可点。斗容1.2m³,铲斗挖掘力175KN,斗杆挖掘力122KN。售价仅为21万,性价比非常高。出厂时间2010年,工作时长8000小时。

三一SY235C-8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三一SY235C-8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SY285C-8售价29万

三一SY285C-8整机重量28.5吨,斗容达1.35m³,作业效率非常高。搭载了五十铃6HK1系列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84KW。2011年出厂,工作时长8000小时,29万的售价非常实惠。

三一SY285C-8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三一SY285C-8
点击图片进入购机页面

三一挖掘机不错的产品力,使其在二手机市场越来越受到追捧,这三台三一挖掘机由于是公司债权车,所以性价比非常突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3台挖掘机的信息,可以联系当地的铁甲管家进行咨询。

想要了解更多三一二手机请戳这里

关键词: 性价比 二手 三一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