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画面太美了!孩子笔下的挖掘机是什么模样?

画面太美了!孩子笔下的挖掘机是什么模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孩子们眼中的世界是简单而美好的。在成人眼中笨重脏污的挖掘机,在他们眼中却是强大的,有力量的,神秘的!

我儿三岁对重型机械颇为喜爱,常常吵着我带他去附近工地上,并且可以呆上半天,后来发现很多孩子都喜欢挖掘机…

我以为艺术不是教出来的,也不是凭空悟出来的,而是回归,就像这挖掘机一样,一点一点地挖掘,一寸一寸地前进,虽然会有泥泞险滩,会有岔路迷途,但通过努力便可挖去遮蔽心灵的泥泞,通过学艺术去追寻人生路上所迷失的灵性,认识自我,探索自我。

这次是重型机械的写生课,我想唤起孩子幼时的记忆……前几天,我和一个家长交流,她说七岁画出三十岁的画那是天才。我说,你错了。七岁应该画出七岁孩子该有的感觉,假如画回到三岁那才叫天才。画画是引导我们去寻找被遮盖的灵性,而不是更加程式更加成熟……

 一丹一行课堂笔记

课堂作品展示

杨丹,女,1982年生,江苏无锡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山水画专业获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中国美院博士生导师林海钟。现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