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营收114亿美元 卡特彼勒第三季度财报EPS超预期

营收114亿美元 卡特彼勒第三季度财报EPS超预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股讯卡特彼勒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EPS,营收均超预期,盘前上涨7%。

卡特彼勒第三季度经调整后每股收益1.95美元,预期1.25美元。第三季度营收114亿美元,预期107.3亿美元。卡特彼勒预计2017财年经调整后每股收益6.25美元。

卡特彼勒在本季度的财务状况继续加强。机电,能源与运输(ME&T)营业现金流在第三季度约为6亿美元,而ME&T的债务资本比率则从第二季度末的38.6%下降至36.1%。公司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企业现金余额达96亿美元。

2017全年展望:

卡特彼勒在许多行业和地区持续发展壮大,其中包括在中国的建设,北美的陆上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矿业客户的资金投入增加。我们正在与供应链合作,提高生产水平,以满足客户对改善市场的需求。

2017年全年销售额和收入前景约为440亿美元,全年每股收益约为4.60美元,或每股调整后的利润约为6.25美元(之前为3.5美元)。

公司现在预计将在2017年招致约13亿美元的重组成本,略高于之前的约12亿美元的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