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山东临工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奖公告,山东临工独立完成的“L955F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关键技术研发机应用”项目荣获三等奖,这是山东临工继2011年、2016年之后再次荣获该项荣誉,也是公司首次连续两年荣获该项荣誉。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设立的,是目前国内在机械行业中惟一由国家批准设立的奖项,也是中国机械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

山东临工L955F装载机

本次山东临工报送的L955F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采用第二代节能技术,整机采用全新式家族外观,产品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与客户的广泛好评,此次获奖也是机械行业对临工产品的充分肯定,山东临工将继续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更可靠的产品承载客户重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