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不到28万开回家!神钢SK60-8准新机特价出售

不到28万开回家!神钢SK60-8准新机特价出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行情】小型挖掘机牢牢占据着国内挖机销量的榜首位置,是很多新手入行的首选。想必有很多的用户想要购买一台6吨级的小挖,那到底都有哪些选择呢?今日就为用户推荐铁甲二手机上在售的一款神钢SK60-8小挖。

神钢SK60-8的外观

今天介绍的这台神钢SK60-8挖掘机目前停放在江苏南通市,是2017年出厂的准新机,工作了0小时,由于公司回款因此降价销售,售价仅27.9万元,该机子手续齐全,卖方提供省内一年质保。

神钢SK60-8的机身

SK60-8是神钢比较经典的一款6吨级的小型挖掘机,整机重量5.6吨,铲斗容量为0.22L,铲斗挖掘机里40.1KN,斗杆挖掘机里25.2KN。

神钢SK60-8的发动机神钢SK60-8的主控阀神钢SK60-8的散热器

在动力性方面,这款神钢SK60-8挖掘机采用的是洋马4TNV94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5.5kw。SK60-8挖掘机具备出色的燃油性能,配合低油耗模式,和标准模式相比减少油耗30%。相比之前的SK60-C的100L,SK60-8的油箱容量提升到120L。 

神钢SK60-8的驾驶室

神钢SK60-8挖掘机的驾驶室能够提供全方位开阔的作业视野,视线盲点减至最少,最大程度保证作业安全性。悬浮式座椅给机手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神钢SK60-8小挖机动灵活,可以说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园林改造、管道施工领域的一把能手。如果你想要买一款小挖的话,不妨考虑下这台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台神钢SK60-8信息,可以联系当地的铁甲管家进行咨询。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购机界面:

神钢SK60-8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