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也要玩越野车?卡特彼勒将推出首款UTV全地形车

也要玩越野车?卡特彼勒将推出首款UTV全地形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编译】说到卡特我们首先想到是挖掘机、推土机、矿用车等工程机械,但是以后可能想到的会更多。谁说卡特彼勒只搞工程机械,根据最新的消息,卡特彼勒也要推出UTV车型进军全地形车市场,以后越野车市场也会有卡特的身影了!

据海外网站10月16日最新报道,卡特彼勒宣布将正式进军UTV((Utility Vehicle)市场,并且有望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Cat UTV车型,Cat®经销商将会对UTV车型进行销售。不过目前Cat UTV的照片和引擎都未对外公布。

卡特彼勒的UTV车型将会与德事隆(Textron)特种车辆合作开发,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制造和供应协议。德事隆特种车辆是Textron公司下的一个部门,主要制造多功能车辆和设备,比如北极猫全地形车等。

卡特彼勒的UTV车型采用坚固的钢材质,据了解能够运输450公斤的材料和工具,并且能够提高900公斤的牵引能力。UTV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农夫车(Utility Vehicle),适用于沙滩越野、山区载货、农场作业等多种功能。

这是Textron曾制造的UTV全地形车

“我们很高兴将推出首款Cat UTV机型,Cat多功能车将提供卓越性能和稳定性,拥有宽敞的操作空间。此外Cat UTV也有方便的维护服务点,提高给客户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支持。”产品经理Steve Schoening说。

想到卡特彼勒马上就要推出首款UTV全地形车了,大家是不是也有一种上去越野一把的冲动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