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10月6日即将走进广西!

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10月6日即将走进广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日,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活动在江苏徐州拉开大幕,并于9月14日登陆湖北阳新。一个月的时间,小鹿走过了江苏的淮安、南通、南京、镇江、扬州和湖北的黄石、黄冈、红安、武汉、荆门、宜昌和秭归等城市。

此次巡展,约翰迪尔主推配置1.0SD(岩石)铲斗的E210LC挖掘机,专业的工作人员会在现场讲解设备,到场用户也有机会亲自上机试驾,在实际工况中体验约翰迪尔设备的优异性能。

伴随“巡展”的不断深入,约翰迪尔品牌被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约翰迪尔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获得更广泛的认可。为了更好地回馈用户,活动期间,约翰迪尔也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支持,给出优惠的购机政策。

10月6日,2017约翰迪尔“鹿行万里”巡展即将走进广西。

想要更多地了解约翰迪尔产品,体验世界级产品品质,获取详细购机政策的工程机械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