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迎十九大,徐工起重机助力天安门巨型花篮吊装

喜迎十九大,徐工起重机助力天安门巨型花篮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4日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徐工起重机以其优良性能当仁不让地承担起这项光荣任务。24日凌晨,两辆徐工130吨吊车驶入天安门广场,将花盘缓缓吊装到篮体上。

据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吊装过程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花盘体量大、分量重,要想平稳、安全地吊装到篮体上,需要精准把握平衡。“正常情况下,要花费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吊装完成后,整个花篮顶高17米,篮体高15.3米,底部直径达50米。

今年的大花篮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篮体南侧有“祝福祖国,1949-2017”、北侧有“喜迎十九大”字样。篮内摆放柿子、石榴、苹果及牡丹、玉兰、月季等仿真花果,寓意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从2011年开始,“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就一直作为广场中心花坛,在国庆节期间向祖国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喜迎 十九大 徐工 起重机 助力 天安门 巨型 花篮吊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