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Cat®(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亮相BICES 2017

Cat®(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亮相BICES 201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21日,中国北京——卡特彼勒公司在BICES 2017展会上展示了Cat®(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作为一款深受客户认可的产品,Cat950GC如今在中国已拥有标准版、高卸版、侧卸版三款机型,旨在为中国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更多终生超值的产品选择。

Cat(卡特)950GC轮式装载机亮相BICES 2017

此前专为中国客户而生的Cat950GC装载机一经推出市场,便以其出色的燃油效率,一流的生产力,低油耗和维护保养成本,以及安全舒适的操作性广受中国客户好评,随后在北美,欧洲市场中获得全球用户的认可。随后,凭借对中国客户多种应用需求的深刻了解,950GC高卸版,侧卸版机型应需而生,这也进一步的为中国客户的特殊工况应用提供更多支持——高卸版机型帮助客户轻松地提高物料装卸高度,侧卸版机型将助力客户高效完成隧道工程等工况的作业施工。

卡特彼勒全球中型装载机产品经理Kristin Girard女士

卡特彼勒全球中型装载机产品经理Kristin Girard女士表示,一直以来,Cat装载机在全球市场凭借可靠质量和高生产力深受市场和用户肯定,我们也一直投入巨大研发资源来针对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旨在帮助客户取得长久成功。中国市场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在进入的几十年里,Cat产品一直与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密不可分,Cat950GC这款产品是由卡特中国和美国团队合力研发,未来卡特将继续将全球先进产品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设备,创造更多价值。

Cat 950 GC装载机继承了Cat轮式装载机一贯的高品质——高效、可靠、耐用,能轻松处理各种各样的装在作业。950 GC非常适合堆料、卡车装载、物料处理、料斗装料和装运工作可用于诸多应用场合,例如采石场、沙土或砾石坑、存储场、混凝土和沥青厂,以及建筑项目的作业现场准备、回填、管道处理和一般清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装载机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