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怎么样?

BICES 2017: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2017年9月20日,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正式开幕,本次展会的主题为“绿色智能,创享未来”,日立建机展示的产品就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尤其是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让人眼前一亮。

在BICES 2017展首天,日立建机特意举办了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的新品发布会,介绍了混合动力挖机的优势,日立的挖掘机在环保节能处于行业前列。

全新的日立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这款挖掘机采用的是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新型TRIAS-HX系统,融合了混合动力系统与节能3泵液压系统,能够实现耕地燃油消耗。充分证明了日立在液压挖掘机、电动挖掘机、电瓶挖掘机等中的领先位置。

日立ZH200-5A的亮点之一就是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将回转减速时产生的能量通过回转电动马达转换为电能,经由PCU动力控制器蓄积在电容单元中,蓄积的能量将作为回转加速时和发动机驱动时的辅助动力使用,最终通过有效利用些电能,实现了燃耗的降低。

这款挖机还带有节能的3泵3控制阀液压系统,新型的液压系统增加了泵和控制阀,通过对3个主泵的输出流量的合理分配,能够有效提高节能效果。

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在PWR模式下,燃耗降低15%,燃油效率提高18%(与ZX200-5A相比);如果与ZX200-5G相比,其燃耗降低25%,燃油效率提高33%。 

在动力性方面搭载了五十铃ISUZU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3kW,结合3泵3阀液压系统,使整机更加高效可靠。

这款混合动力挖掘机工作重量为20900kg,标配0.91立方米高耐久性大容量加强型铲斗,600mm三筋履带板,再配合上高效的液压系统,作业效果自然不低。接下来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展会的精彩报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