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专为矿山设计,三一展出SY395H矿用挖掘机

BICES 2017:专为矿山设计,三一展出SY395H矿用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开幕,在三一展台有一台挖掘机格外受人关注,这就是三一SY395H挖掘机,专门为矿山设计的重载型挖掘机。

这款挖掘机在2017年4月14日三一重机于江苏昆山首次发布,这也标志着三一重机正式进军矿山机械行业。

SY395H挖掘机采用国三标准环保发动机,节能环保,燃油实时精准喷射,燃烧更充分,在相同作业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降低10%。

整机采用加强型工作装置及耐磨铲斗、强化四轮一带,配置破碎锤管路,全面的试验体系验证,覆盖至整机及每个部件,整机性能更稳定可靠。

执行装置采用重载作业增强功率控制,挖掘力提升10%,优化铲斗形状,矿山作业效率更高,真正实现重载高效。

关键词: BICES 2017 三一 展出 SY395H 矿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