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诚合作 珀金斯成就力士德节能挖掘机

精诚合作 珀金斯成就力士德节能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金秋时节,2017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又拉开了大幕,在本次行业盛会上,一直致力于节能挖掘机研发的力士德又带来了最新的盈天下系列矿山型节能挖掘机,包括55吨的SC5532和80吨的SC8050。这两个型号外观威武雄壮,还配备了新设计的动臂及动臂油缸,非常有特色。

那么,尽管这些机器采用了先进的节能技术,但也需要强大、高效、环保的发动机来支撑,可喜的是,它们都配备了由珀金斯提供的大功率发动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80吨挖掘机配套的发动机不仅功率高达444kw,且可满足中国非道路第三阶段及相应的美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9月20日,在展会首日,珀金斯和力士德联合举行了力士德80T液压挖掘机发布会,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双方的高层出席了发布剪彩仪式。珀金斯的全球销售副总裁杰邱(Jaz Gill)对力士德新品的发布表示了祝贺。

原来,双方的通力合作已有4年,此前,Perkins 1106D发动机已成功应用于力士德21吨液压挖掘机。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所有动力需求,去年珀金斯成功扩大了工业用发动机原有阵容的功率覆盖范围,由最高的225kw,大步飞跃提升到597kw。

此次揭幕的全新力士德80吨液压挖掘机,是中国同类机械产品中首次选配Perkins 2000系列大功率发动机。排量15.2升的Perkins 2506D发动机配备性能穏定的机械式电控单体喷油器以实现超低油耗。该发动机可靠性极高,而且性能卓越,更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它的设计能确保最高的生产效率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维持低成本。

珀金斯作为供应商,联同其全球产品支持体系,正在与力士德团队紧密合作,致力为力士德在中国和遍布全球的终端用户提供迅捷可靠的维护服务。珀金斯一贯相信合作的力量,力士德全新80吨液压挖掘机的面世正是最有力的证明:精诚合作,金石为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