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7探馆:无三头有多臂!这些隧道机械你见过吗?

BICES 2017探馆:无三头有多臂!这些隧道机械你见过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大家期待已久的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将要开幕了,在开展前一天铁甲网特意进行了探馆,带甲友们提前欣赏一下展会现场的风采,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中国铁建重工展台。

看了这么多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大家是不是有点审美疲劳了,下面就给大家看一看铁建重工比较特殊的工程机械,它们可是专门出没于隧道和地下矿区。

在本次展会上铁建重工就重点展示了几款凿岩台车,凿岩台车也称钻孔台车, 它是一种隧道及地下工程采用钻爆法施工的凿岩设备。一般是由凿岩机、钻臂、钢结构的车架、走行机构等组成。

虽然没有三头,但是有多臂,手臂就是该车型最出众之处,并且钻机还有的配备了一个宽触及范围的控制台,铁建重工有二臂凿岩台车、三臂凿岩台车等等。

这是铁建重工的一款SCD112S隧道多功能作业车,该产品是具有安装钢拱架、安装锚网锚杆功能,可辅助进行撬毛、地质监控测量、通风管作业等多种用途的一种新型隧道施工机械。

由于盾构机的体型巨大,现场只能展示盾构机的模型,这种工程机械可是隧道开挖的一把能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