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探馆:宣工电控静液推土机/推耙机抢先看

BICES 2017探馆:宣工电控静液推土机/推耙机抢先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明天,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7)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展台的搭建均已经接近尾声。让我们走近宣工的展台E2343,看看宣工将为我们展示什么最新设备?

SD7K高驱动静液压推土机的整机工作重量为25500kg,发动机型号为WP12,发动机功率为191KW/2100r/min。电控发动机搭配整机全功率匹配模式,清洁节能;单手柄操作前进后退及转向;具备三种工作模式(轻载、标准、重载);人机互动仪表显示,全密封空调驾驶室。

SD7K高驱动静液压推土机还可以选配角铲、U型铲,单钩、三钩松土器等多种工作装置,可广泛使用于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等大型土石方施工。

SD5K TB履带式全液压推耙机配备潍柴WP6G125E332发动机,额定转速为2200rpm,额定功率为95KW。电控发动机搭配整机全功率匹配模式,具备无级变速、动力和原地转向功能;电比例控制行走和工作装置操作精确舒适;人机互动仪表显示,智能服务系统、全密封空调驾驶室。

SD5K TB履带式全液压推耙机适用于港口散装货物的清舱、平舱工作,也可用于码头、电厂、货场等松散物料的推耙作业。

目前,现场依旧在紧张布展当中,想要了解关于以上SD7K高驱动静液压推土机和SD5K TB履带式全液压推耙机的更多信息,宣工在展台E2343等你!

关键词: BICES 宣工 推土机 推耙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