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造引领未来 徐工强势出击BICES 2017北京展

“智”造引领未来 徐工强势出击BICES 2017北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9月20日将在北京中国际博览心新馆举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徐工集团携旗下16款新品强势出击,与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同台“竞技”,向世界展现“徐工智造”的中国力量。

据悉,徐工本次展会重磅发布了一批彰显自主创新实力、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均为全面贯彻“技术领先、用不毁”产品理念,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匠心典范之作。徐工集团以更先进可靠的技术、更智能人性的产品,赢得行业和市场广泛关注。

“钢铁绿巨人”XCA220全地面起重机

作为全球起重性能最高的五轴220吨全地面起重机,XCA220臂长、作业性能行业领先,五轴底盘行驶动力强劲、机动性高,原创的全闭式液压系统提升操作微动性和平顺性,智能臂架技术、人机交互系统使产品更智能、作业更高效。

“常胜将军”LW700HV装载机

这款徐工LW700HV装载机低排放、发动机强劲稳定,传动系统配置国际领先的全自动电控变速箱以及徐工自制湿式桥,基于智能控制的自动换挡技术,且承载能力强。并依托国际研发平台,全面提升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高效性、维护方便性、适应性,是各大港口、矿山、工程建设、物流等行业组织生产的首选设备。

“灵动卫士”XC760K滑移装载机

徐工滑移装载机动力强劲,属具丰富,能够更好的适应狭小空间作业,是道路施工、市政养护、码头装卸、园林维护、牧场生产的理想施工工具。同时,XC760K滑移装载机全面技术升级,以其节能、舒适、高效的新体验,重新定义驾驶新感受。

“暗夜精灵”TWZ260E暗挖台车

国内外首创的TWZ260暗挖台车,是一种用于地铁隧道、车站及地下管廊等采用暗挖工法的施工机械,产品可适用于软土、砂卵石等地层作业。一机多用,可实现开挖土方土、开槽、打超前小导管、辅助托举格栅、出渣等多种功能。

“破岩战狼”XTR6/260隧道掘进机

是徐工XTR系列悬臂式隧道掘进机的一款全新机型,适用于地铁、水利等中等断面隧道,断面高度能一次掘进到位,也可用于大断面公路、铁路隧道分层施工。整机配置高,破岩能力强,开挖断面自由,智能、绿色、安全、高效。

“探水钢铁侠” XSL5/260水井钻机

是徐工XSL系列水井钻机的一款主力机型,适用于水井、地源热泵井、监测井等施工,破岩能力强、钻进效率高,对改善民生、综合环境治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产品采用伸缩式钻桅,能够满足长套管施工;地层适应性广、集成可视化加减压进给系统、布局紧凑、尺寸小,满足进院打井和涵洞运输。

“创新节能王”XE215D挖掘机

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研制了新型控制系统,提高了功率利用率及燃油经济性,整机相对上一代机器油耗降低7%以下,作业效率高10%以上。该机适用于市政建设、公路桥梁、房屋建筑、道路工程、农田水利建设、港口建设、矿山等土石方施工中,该机具有操控性能好、油耗低、施工效率高、挖掘力大、驾驶环境舒适、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

“撼世中国龙”XM200K铣刨机

是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施工机械,主要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停车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大面积开挖翻新。可以高效地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亦可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还可用于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该设备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刨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刨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可广泛地用于沥青路面的维修翻新养护施工之中。

“压实王”XD143S压路机

专为压实沥青路面而设计的,能压实各种不同材料、不同厚度的铺层,特别适用于道路、停车场、机场等大型工程的路面压实作业,也可用于压实路基及次基层材料,适用范围广。国内首次采用67Hz高频振动压实技术,压实度大幅提高,路面平整度更好,配合压实速度的提高,实现了路面施工的高质、高效。当整机处于待机工况下,发动机油门自动转入怠速状态,减少燃油消耗。

“养护之星”XLY103TB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坑槽快速修补等小修保养作业施工。具备冷沥青混合料快速加热、废旧沥青混合料再生、新料拌合、路面就地再生、热料储存及运输功能,并具有自动上料、路面切割破碎、坑槽吹扫、路面就地加热、路面耙松、乳化沥青喷洒、热沥青喷洒、热料铺筑、路面压实及废料回收等一机多能的特点。XZJ5163TYH路面养护车具有施工效率高、施工成本低、修补质量好的特点。

“矿山金刚”NXG5760D3T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徐工推出的行业标杆产品,具有专用超强矿用箱、超强黄金动力链、超强整体箱型梁、双级承载前悬架、专利后桥平衡轴、独创复合式转向、加装液力缓速器、多重空气过滤器、独特高效散热器以及超快超稳卸载力,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复杂工况适应性。

“智能施工王”GTBZ38S高米数紧凑型高空作业平台

该产品整机结构紧凑,性能先进,安全保护齐全,创新采用电控四轮转向技术可实现前、后桥独立转向、全轮转向及鳖形转向等四种转向模式,行业首次采用高米数产品罕有的车桥平衡控制系统,能满足崎岖路面的行使,具有较强的地面适应能力,相比同类产品具有优越的水平伸展能力,短曲臂配置可实现135度的作业范围。GTBZ38S是徐工为国内工业施工领域量身打造的最新款机型,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广泛适用于船舶工业、大型钢构、建筑工程、市政园林、机场港口、桥梁及设备维护、石油化工等行业。

“节能新先锋”GTBZ14JD电动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作为徐工研发的新型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具有业内最好的续航能力与狭窄空间适应性。采用紧凑机身,“Σ型”组合式臂架,零尾摆设计,机动灵活,适合狭小空间作业。零排放、低噪音,绿色环保,更加节能高效。轻量化机身,大容量电瓶,为用户提供持久续航能力,强劲的动力使爬坡能力达到30%。可广泛应用于厂房、仓库、机场、场馆、市政等设施的建造、维修与保养。

“地下巨无霸”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

是精工级盾构装备,铸造城市建设新蓝图。拥有强劲的掘进速度性能和优良的土压平衡调节功能,有效保证开挖面的稳定,控制地表隆陷值不超过+10/-30mm,配有自动激光导向系统,具有控制掘进方向的稳定和灵活的转向纠偏功能;配有液压式可伸缩超挖刀,行程50mm,可用于曲线掘进和纠偏。

徐工把“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嵌入“徐工智造”的内核和精髓中,以众多“拳头”精品向世界展现徐工高端制造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彰显了中国制造企业换档升级,比肩世界一流的魄力和勇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