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推出“铁甲保”交易增值保障服务

铁甲二手机推出“铁甲保”交易增值保障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9月15日,铁甲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对外宣布,面向工程机械二手机交易用户正式推出“铁甲保”交易增值保障服务。该服务旨在逐步解决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较为突出的“货不对版”问题,是铁甲二手机作为行业领头羊在中国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率先规模化推出的差异化服务。

“铁甲保”服务的具体内容是指,用户在铁甲二手机平台上购买设备后的一周之内如发现“货不对版”的情况,一旦经过技术鉴定专家小组鉴定属实,铁甲将承诺退货或者赔偿。该服务所提到的“货不对版”,主要是指用户所购设备的实际状况与铁甲二手机平台所承诺的内容不符,包括出厂年份、设备型号、是否事故车、是否火烧车、是否水淹车五大方面。尤其是针对“出厂年份”和“设备型号”的保真承诺,直指工程机械二手交易中改动年份、型号造假的突出问题, 极大地解决了二手交易用户的核心痛点。

目前,该服务适用于铁甲二手机平台上所有已纳入“铁甲保”专区的设备,并且在试运行的第一季度内免收相应的增值保障服务费。在推出“铁甲保”服务之前,铁甲二手机还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交易安全保障计划”。在该计划中,铁甲二手机承诺对因设备归属问题导致的交易纠纷、设备被扣等情况进行先行赔付。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铁甲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除了为行业用户提供透明交易、没有差价、方便安全的二手机交易服务之外,铁甲还在不断地推出一系列解决用户需求和交易痛点的增值保障服务。‘铁甲保’作为针对二手机交易过程中‘货不对版’的核心痛点而推出的服务,它不仅代表了我们对铁甲二手机平台上所检测设备的信息真实性的信心,也代表了我们满足用户需求、保障用户权益的决心。我希望这个服务能够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推动二手机市场朝着更加透明、安全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目前,中国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仍然处在发展的基础阶段,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交易产权纠纷频发、评估和检测体系不完善等问题仍普遍存在。“铁甲保”交易增值保障服务的规模化推出开创了行业先河,对于规范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流程、树立诚信交易的市场环境有着重要的示范作用。

自成立以来,铁甲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目前旗下已经拥有铁甲二手机、铁甲网、铁甲金服等核心业务模块。随着近期铁甲金服推出升级版服务“购机贷”,铁甲二手机全面进军二手泵车市场,以及推出“铁甲保”等增值服务,铁甲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一家全品类、综合性的工程机械互联网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