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 ,山河智能创新代表团会有哪些?

BICES 2017 ,山河智能创新代表团会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23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上(下称2017BICES展)将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将携旗下20余种先导式创新产品隆重亮相。

山河智能这次参展产品涵盖了全液压履带桩架、SWDM系列旋挖钻机、越野轮式起重机、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系列中大型混合动力挖掘机、微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等系列产品。

SWTC75履带起重机

 

SWE80E-G高原挖掘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代表山河智能在部队屡战屡胜的SWE80E高原挖掘机将首次亮相北京展,差异化创新产品SWRC 170自行式全套管钻机也在此次北京展首次与大家见面。

"精彩纷呈  邀您一起"  敬请莅临山河智能展位  N12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