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绿色矿山,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内蒙古乌海露天煤矿战略合作

助力绿色矿山,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内蒙古乌海露天煤矿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6日,中国乌海: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内蒙古广纳集团50台PowerROC T40顶锤式露天钻机订单,助其达成绿色矿山环保目标,并大幅提高其运营效率。

内蒙古广纳集团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长期客户,成立于2010年,以煤炭开采加工为主营业务。现拥有15座露天煤矿,保有资源储量2.1亿吨,设计生产能力为780万吨/年,煤种均为焦煤。

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全才

内蒙古广纳集团创始人王彩荣

此次成交的50台PowerROC T40露天钻机计划将投入广纳集团旗下在乌海及鄂托克旗地区的15座矿山中,创造了国内一体式液压钻机单体订单最大台数记录。“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环保安全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而阿特拉斯·科普柯钻机环保节能、安全高效的特点正与我们的策略不谋而合,”内蒙古广纳集团创始人王彩荣女士说道。

PowerROC T40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7年7月正式推向中国市场的顶锤式露天钻机产品。该钻机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一如既往的环保安全高效的设计理念,简单直观且易于操作;配置高效集尘器,能够大幅减少工作过程中的粉尘颗粒物;驾驶室获得FOPS和ROPS认证,噪声低于85dB,从而为操作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体验;配置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RD 22S凿岩机,钻进性能更加稳定高效;PowerROC T40杰出的表现使其成为露天矿山、采石场和建筑施工等钻孔作业的理想选择。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扬之

“阿特拉斯·科普柯处于现代采矿设备的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先生表示,“此次与广纳集团的合作对我们业务的持续发展非常重要,我们期待能够帮助其实现更加节能环保的’绿色’目标,并获得更高的生产力。”

目前,首次交货的8台钻机已经运抵矿山,并将于近期开始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乌海 露天煤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