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撤军!!中国制造是守卫国家的坚强后盾!

印度撤军!!中国制造是守卫国家的坚强后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下午,消息从中国外交部传出:当天14时30分许,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

此时,一张照片火遍了朋友圈,照片来自于与印度接壤的新疆地区的客户吴先生:蔚蓝的天空下,威风凛凛的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三一SSR220AC-8上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位威武霸气的军人捍卫着自己的国土,照片虽朴实,但却凸显了一个工程机械人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吴先生表示,不管在何时何地,不管是印度还是其他国家,谁要是冒犯我们的国家,我们都不会坐以待毙,之所以,挂上这面国旗,是因为我想告诉那些威慑我们国家的人,要想冒犯我们,先看看中国制造的实力!

品质引领  为中国品牌长脸

三一挖掘机以过硬的品质与卓越的服务,超越日本、欧美品牌,市场占率已经连续6年处于第一并有望继续提升。

北京三一重机SR420成功破解桥梁基础工程泥质沙土等施工难题,一举创造了桩径2.8米,孔深146米的国内旋挖施工记录,成功填补国产旋挖钻设备在超大、超深桩基础施工领域空白,完美表现一鸣惊人!

挑战“世界奇迹” 扬威中国实力

两河口水电工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复杂、海拔最高的土石坝水电工程,三一压路机成为了该项目最大供应商,并被央视大力推荐。

技术突破 为中国国防添神兵

5月20日,由三一军工自主研制的首台系留艇锚泊车成功交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基地,这也是三一重工首台军品实现交付。据悉,该装备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同类型产品空白。

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筑起生命通道

从汶川地震到深圳救援、到茂县抢险再到湖南抗洪,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三一设备的英雄身影!

在它们坚甲铁臂的外衣下,是一个个血肉之躯的三一人,他们在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和汗水撑起了一幕幕气势磅礴的救援画面。

当然,工程机械人用实力捍卫国家安全并非止于以上素材,也并非局限于三一品牌,工程机械人用研发实力、制造能力、建设水平还有不怕艰苦、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展现着他们“强国实力 护国水平”,这些虽无声但确实铿锵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