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老李哥大讲堂》第1集:二手挖机外观的鉴别

《老李哥大讲堂》第1集:二手挖机外观的鉴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1集《二手机外观的鉴别》

☞点击查看:[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第5集] 

【铁甲网 原创】为了让甲友们能够选购到质量好、放心可靠的二手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铁甲与行业资深人士一起为广大甲友讲解如何选购二手挖掘机,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解。

首先看一台旧设备的时候,通过不同光线、角度,来看一些漆的颜色,以及设备行走部分磨损情况,外观这块装过炮管没有,管线这块是原装的,还是自己后加装上去的,以及配重的磨损情况,包括边门、配重、做过漆没有,通过不同的光线角度来判断一下。

☞点击查看:[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第5集] 

关键词: 买二手机 二手挖机鉴别技巧 二手挖机知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