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改装(4):V沟刷坡神器!国外的挖斗绝了

挖掘机改装(4):V沟刷坡神器!国外的挖斗绝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老司机带带我!挖掘机挖沟的操作技巧有哪些?》中已经介绍了挖沟的注意事项。那你对挖沟的工具知多少呢?什么样的挖斗才是挖沟刷坡神器呢?今日就带大家看看外国人改装的一款挖沟神器。

如果用人工来挖沟,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所以挖沟时会用到挖掘机、挖沟机这些工程机械,从而提升效率。想必很多用户进行过挖沟作业,常用的还是普通的挖斗,来看下国外用的啥挖斗!

这个挖斗在原有挖斗的基础上加装上了一个V型的结构,有人为它取了一个外号叫“飞机斗”,说真的长得还挺像。

这样的挖斗可以说是挖V型沟的神器,这个V型的装置特别适合于沟两侧的刷坡使用。

论坛甲友的评价:

“天上飞灰机”认为:感觉用在土方上比较实用,自己改装一下就行了。

“雨辰”评价:有了它师傅再也不用担心我刷坡!

“神钢粉丝“说:挖V型沟的利器!

“铁甲船长”评价: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飞机斗!

它的结构其实和大家比较熟悉的梯形或三角挖斗类似,能够用于水利、公路、管线开沟等作业条件。

不止国外有这样改装的挖斗,在国内也有牛人将挖斗改装成了类似的样子,看看下面的视频就一目了然了,挖掘机挖沟就是这么简单。

 

关键词: 挖沟 改装 挖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