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吊友7天爆改55吨!看哭利勃海尔设计师!

吊友7天爆改55吨!看哭利勃海尔设计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yyds!花7天涂鸦一台55吨!

  利勃海尔 LTM1055吊友涂鸦版本

  吊友收了一台二手利勃海尔 LTM1055,车况啥的都很好,因为现任机主本身是个强调个性人,觉得原厂黄色涂装过于沉闷,决定对整车车漆做一个大的改变,下面就跟随镜头,看看这次涂装作业!

  吊友是打算以涂鸦的创作灵感给吊车整车做一个大胆的配色,改装第一步,先给前几节臂和臂销以及上车转台部分喷上暗红色的底漆。

  区别于车身,车头驾驶室部分使用白色底漆装饰,和车身上车部分配合起来做一个双拼配色。

  说到涂鸦,怎么少得了吊友独家设计的字母拼写,充满了强烈的个人风格,分别喷在车头的前脸部分以及转台、基础臂旁边。

  光是颜色很单调,于是吊友在漆面上再进行了一次创作,构成了一副暗黑风格的涂鸦纹路,左侧驾驶室上还有写实风格的肖像图案,就连配重块都列入了涂鸦范围,满满都是细节。‍‍

  在仓库捣鼓了7天,调漆和图案的细节就花了大量的功夫,最后成品出炉!

  利勃海尔的标识上,吊友叫这个图案为上帝之眼!对这次整车的设计是相当的自豪,毕竟当地的吊车圈,用涂鸦风格的吊车还是第一次见!

  马上开上街遛一遛,回头率100分,路上的姑娘此刻看得不是超跑,而是吊车上那个最靓滴仔!

  把这辆吊车开出去干活,台班能不能收多点?

  为什么很多优秀的吊车司机一辈子打工,做不了老板?(话很伤人,但很真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