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成功开拓新西兰市场渠道并实现销售

山推成功开拓新西兰市场渠道并实现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新西兰代理公司总经理一行来访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朱志、大洋洲业务部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接洽。此次来访,山推新西兰代理公司与山推正式签署了其第一台推土机购买合同,共同拉开了双方在新西兰市场合作的序幕。

今年3月以来,大洋洲业务部业务人员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区域内销售渠道。3月底该代理公司人员到访中国,大洋洲业务部邀请其参观了山推国内代理商的推土机仓库,山推产品的优越性能给该公司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5月下旬,大洋洲业务部前往新西兰实地考察了数家实力较强的潜在代理公司,通过综合实力比对最终确认了与该公司的合作意向。6月中旬该公司参加了新西兰最大的行业展会并在展会上正式对山推推土机进行了宣传。6月底山推与该公司正式签署了代理协议。

此次代理来访期间,代理公司总经理试驾了160马力森林型推土机,对推土机的操作性能大加赞赏,同时对于未来与山推的合作前景充满期望。

2017年下半年,大洋洲业务部全体人员将紧密协同代理公司努力在市场推广山推产品,积极响应公司“完成率志在必得,占有率锱铢必争”的口号,为提高山推在新西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及进一步扩大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