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1吨级土方“绿巨人”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如何?

21吨级土方“绿巨人”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如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1吨级的挖掘机可供选择的品牌众多,那神钢的机型值不值的买呢?神钢SK210LC-10是神钢建机主打的一款21吨位挖掘机,整机的操作重量21200kg,标准的铲斗容量是1.0m³。具有高耐久、低消耗等优势,适合土方作业使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有何出众之处?

从外观上看来,身穿一身绿衣的神钢SK210LC-10,更像是挖掘机版的绿巨人,而且是21吨级别的大块头。与绿色主色调相搭配的是灰色的驾驶室,整机辨识度高,绿色涂装挖机让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神钢。

日野发动机

在动力性方面,神钢SK210LC-10采用的是日野J05ETA-EDDJ的四缸发动机,工作形式是直喷、水冷、涡轮增压方式,最大功率118kw/2000rpm,符合国三的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的一大优点就是省油,但是整车的力量也显的要低一些。

油耗优先作业模式

配备了油耗节能系统,新增更低油耗的环保模式。

E模式:在作业负荷小,优先考虑油耗时使用,油耗削减约19%
H模式:优先考虑作业量时使用,与八型机相比,油耗削减约16%
S模式:同时考虑作业量和油耗平衡时使用,与八型机相比,油耗削减约14%

小臂合流系统

为了降低油耗,这款神钢挖机采用了小臂合流系统,放下大臂时,大臂自重的下降力量也可用于小臂推出的系统,大幅减少能耗。

强化型的工作装置

为了提升神钢挖掘机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SK210LC-10对工作装置进行了强化,加厚铁板、带耳底端轴座,提高耐久性。

可靠的过滤系统

采用了油水分离一体型滤芯的容量扩至原有机型的1.6倍。高过滤精度,不仅能够收集灰尘等大部分杂质,还可以防止水分的混入。新增的终滤芯,可提高整个系统的过滤性能;此外液压由滤芯配备防尘罩,防止更换时异物落入。

舒适的驾驶室

神钢SK210LC-10的驾驶室拥有高强度高高气密性特点,全方位开阔视野,内部空间宽阔,面积比原有机型增扩4%,比原有机型提高3.7倍的高气密性,防止灰尘进入驾驶室。内部带有自动空调、可吸收振动的悬架座椅、大容量储物箱、杯座等配置。

展会上的纪念版SK210LC-10

在今年3月份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纪念版涂装的神钢SK210LC-10闪亮登场,不是国产神钢的“绿巨人”形象,也不是海外版的“大黄蜂”面貌,摇身一变成为酷炫的钢铁骑士。

详细参数配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