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8吨大挖机,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怎么样?

38吨大挖机,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是沃尔沃建筑设备旗下的38吨机大型挖掘机,这款挖掘机虽然在国内保有量较少,但凭借品质和性能在用户中的口碑还不错。最近很多朋友询问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怎么样? 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采用全新的沃尔沃D13型发动机,额定功率215kW,在1400rpm能输出最大1800Nm的扭矩。沃尔沃D13型发动机带有ECO模式,可以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

液压系统采用两台可变排量轴向柱塞泵,回转液压马达采用带有制动闸的可变排量轴向柱塞马达,可以保证挖掘机工作效率,同时降低油耗和成本。

更好的液压系统和独有的ECO模式,可以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使用沃尔沃挖掘机,你可以降低油耗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沃尔沃EC380DL挖掘机的加强型大、小臂由高强度钢精制而成,提高了严酷作业条件下的工作可靠性。小臂下部焊有保护筋,大小臂提供不同的选配类型。

为了提高耐用性,沃尔沃挖掘机安装有重载底板,在条件恶劣的建筑工地对挖掘机机架提供额外保护,防止岩石和碎片对其造成损害。

网友评价:

陈挖机1992: 沃尔沃360以后才能显示他的性能,力大斗大省油,好车,就是价格配件贵了点。

关键词: 沃尔沃 EC380DL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