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8六缸发动机 35吨级沃尔沃EC350D挖掘机如何?

D8六缸发动机 35吨级沃尔沃EC350D挖掘机如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沃尔沃建筑设备是世界知名的建筑设备制造商,其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等产品。沃尔沃EC350D就是一款出色的35吨重量级机型,在2014年推出的产品,在2014年的宝马展上有过亮相,拥有D8发动机、ECO模式、新型电液系统等配备,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挖掘机怎么样?

沃尔沃D8发动机

在动力性方面,沃尔沃EC350D挖掘机采用的是新型沃尔沃D8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97kw,动力强劲,实现高性能和低燃油消耗。配备垂直直列、电子控制高压燃油喷射器,外部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带废气门的涡轮增压器和空对空中间冷却器。

新型液压系统

沃尔沃EC350D挖掘机采用了新型电液系统和主控制阀,使用智能技术控制流量,减少液压回路中的损失,提高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带有作业装置管理系统(AMS),能够选配大臂浮动功能。

沃尔沃ECO模式

独特的沃尔沃ECO模式,可提高5%的总燃油效率,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在ECO模式下,液压泵电子控制技术节省功率,通过过载溢流阀,在保持挖掘力不变和提供最大回转扭矩的同时,减少了损失的流量。

舒适的驾驶室

采用的是D系列设计驾驶室,全方位的视野、可调整的座椅、控制装置触手可及。驾驶室内设了14个通风口,增强了空气流通性。

结构加固

由于沃尔沃EC350D挖掘机主要是在重载荷下进行工作,所以众多部件都采用了加固结构。例如大臂、小臂、行走马达支架都用厚金属板加固,满足采石场、建筑施工等恶劣环境下工作,此外还能够选配的侧面耐磨板,起到保护臂端轴承的作用。

附属工具

沃尔沃EC350D挖掘机配备了全套沃尔沃作业装置,在更多工况下进行工作,例如经久耐用的高质量铲斗、快速连接器、沃尔沃斗齿和耐磨零件。新型液压破碎锤,以便操作员在破碎坚硬物质时使用。

参数配备:

关键词: 沃尔沃 EC350D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