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是一款绿色环保型产品,整机重量34.2吨,采用原装进口的高品质高耐用发动机,搭载了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结合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提升了作业性能。废气排放符合国三排放标准。此外,结构件采用强化设计、操作空间更加舒适安全、保养管理更加省时省力,是一款能为您带来高效作业性能的经济环保型产品。

高品质环保发动机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在尾气处理有了较大的升级,采用原装进口五十铃GH-6HK1XKSA-01环保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90kW。该发动机配备了燃油电控直喷式系统,设计坚固耐用。采用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废气排放符合国三标准。

加强型前端工作装置

在矿山等现场作业中,机器承受着很大的应力。为此,日立ZX360H-5A挖掘机采用的H型斗杆带有加强筋,并标配破碎锤配管用螺纹座,便于安装附件。采用的焊接式A连杆和强化型B连杆等一系列进行了强化设计的结构件,以提高耐久性。

高耐久性的岩石铲斗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铲斗底部及侧面补强板采用高性能耐磨板材,大幅提高了铲斗的耐久性。

坚固的上车平台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上车平台采用D形断面机架,同时追加有防撞护板,可有效抵抗外界的撞击。

X梁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X梁采用一体化焊接结构,提高了下车强度和稳定性,提升了耐久性。

加强型下部行走体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每侧配备有3个轨链导向机构,不但能保护支重轮,而且可以预防转向时轨链脱离履带现象的发生。标配下车封板,可以更好地保护下车配管软管和中央回转接头部位。

坚固的驾驶室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采用中央支柱加强结构的驾驶室,标配前窗下部防护网。

宽阔的视野

对操作人员来说,能够舒适安全进行地作业是至关重要的。新型ZX360H-5A提供了宽裕的操作空间和宽阔的视野,多处人性化设计让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自在的享受作业带来的乐趣。前窗玻璃面积大,右侧和驾驶门下方采用大面积玻璃。前窗、左窗和顶窗均可打开。

悬浮座椅

ZX360H-5A标配的悬浮座椅提供出色的减震效果,有助于减轻操作人员的疲劳感。座椅的前后滑移量和椅背的倾斜度都可以自由调节。采用新型滑轨,有效减少座椅滑动而产生的卡滞现象。加压驾驶室可有效避免灰尘和颗粒的进入。

多功能监控器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不但可以确认机器运行状态,而且支持附件更换系统。

操作便利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监控器开关、空调开关等集中设置于右侧监控台。

空气预滤清器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可延长空气主滤寿命,进而有效保护发动机。

日常保养便利

日立建机ZX360H-5A挖掘机燃油主滤、燃油预滤、先导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电动燃油泵集中在泵室。

面对低能耗、高可靠性、智能化等行业新趋势,日立建机新型ZX360H-5A挖掘机凭借高品质、低油耗和高耐用的特点,以追求实现低运转成本的核心优势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日立建机的ZX-5A系列产品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设计,在推向市场前已经在国内使用20多台机器累计进行了超过14万小时的客户现场试验,经受住了高寒、高热、高海拔、高灰尘污染等极度恶劣施工环境的考验。

同时日立建机ZX-5系列挖掘机至此已实现从6吨至87吨、总共10个等级产品吨位的扩容,进一步增强了日立挖掘机的竞争实力,相信这一系列一定能成为日立挖掘机的经典产品!


 

更多挖掘机机型介绍: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1.5吨小挖完胜12个壮汉 久保田U15挖掘机怎么样?》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明星小挖 小松PC60-8挖掘机怎么样?》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实力6吨小挖 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新小挖机皇 斗山DX55-9C挖掘机怎么样?》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挖掘机怎么样?》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挖掘机怎么样?》

《亲民价格合资车 现代R60VS挖掘机怎么样?》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装18方的渣土车3分钟一车:卡特336D2怎么样?》

《节省燃油6.8% 雷沃FR60E小型挖掘机怎么样?》

《专门为中国设计 卡特Cat320D2挖掘机怎么样?》

关键词: 日立 ZX360H-5A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