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微挖行业会谈 微挖替代人力发展新趋势 铁甲网视频倾情献力

三一重工微挖行业会谈 微挖替代人力发展新趋势 铁甲网视频倾情献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7月25日,由三一重工主办、铁甲工程机械网等6家权威行业媒体与会的“微挖替代人力劳动发展新趋势”2017微挖行业高端会谈在北京三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与会嘉宾有三一集团国际总部副总监、互动营销中心电商运营总监张晓帅,吉林大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主任赵克利等4位三一代表,以及3位三一代理商北京众力代表,还有两位三一微挖用户代表。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展开:民族微挖与外资微挖对比分析、微挖与人力劳动成本投入产出比分析、微挖国内发展破局。会议开始张晓帅发表讲话致辞,赵克利教授讲述了国内外微挖的发展史,三一小挖研究院工程师王建华作了关于微挖的市场调研报告,提到截止6月份,今年三一微挖销量452台,市场份额占有25%。

随后播放了由铁甲网制作的视频《壮汉十八PK三一微挖之万万没想到》,受到了全场一致好评。

接着,会议围绕视频展开了关于“微挖与人力劳动成本投入产出比分析”的讨论。其中三一微挖用户代表吴瑞新谈到三一微挖速度快、省油耗的两大特点,并计算出平均每天油耗为60元,一年可获利润10万元。其中,吴先生还分享了一个小故事,讲到三一的维修保养人员不畏恶劣的大雪天气,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到自己家中为设备进行保养服务。

接着,会议谈到微挖在国内的发展破局方向。赵教授建议三一微挖未来将注重“接地气”,与用户深度接触;工程师王建华谈到三一微挖将在技术层面进行更多的突破;6家与会媒体也积极参与讨论,为微挖未来发展献策献计。

最后,各位参会者对本次会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微挖行业还有很多发展方向,结合三一微挖产品的品质可靠性、设计的人性化,以及三一在业内排名第一的售后服务质量,相信三一微挖能够为广大行业人士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