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经济耐用 小挖全能干将 斗山DX75-9C

经济耐用 小挖全能干将 斗山DX75-9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斗山小型机迷你挖掘机,素来以集舒适性、可靠性,出众工作性能及整备性于一体,为客户创造更高使用价值而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9C系列产品是斗山潜心研发制造出适应中国油品的新一代装备,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高装备耐久性,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设计理念,各项性能普遍优化提升,实现用户的创富梦想。

斗山DX75-9C被誉为“小挖全能干将”

被誉为“小挖全能干将”的斗山DX75-9C是最经济耐用的小型挖掘机,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具有操作灵活、输出动力稳定、结构配置可靠性、耐久等特点,得到多年市场的验证。而且其舒适性高、折旧残值高的特点也非常适合新入行的各种用户,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投资收益。

斗山DX75-9CDX75-9C经济耐用,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投资收益

斗山DX75-9C工作重量7.4吨,铲斗容量0.3 m3,非常适合市政建设、公路和农林牧业等应用。发动机采用经过久经市场检验的洋马电控直喷式4TNV98-EXS发动机,功率39 kW,满足国三排放标准。节能环保的同时降低油耗,有效确保了工作效率。为了增强适应性,还新增了燃油预滤器和空气预滤,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斗山DX75-9C采用洋马4TNV98-EXS发动机

斗山DX75-9C作业性能优异,发动机输出功率与液压系统性能平衡设计,调试为最佳匹配,确保流量损失达到最低,输出功率损失最低,给装备带来更强劲的提升力,轻松应对多种作业环境。卓越的液压系统还提供了强劲的回转扭矩和行走驱动力,使回转和行走更加有力,作业更出色。另外,DX75-9C还具有优异的斜坡作业能力,而这得益于最大斜坡回转角。

斗山DX75-9C主泵上增加缓冲软管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斗山DX75-9C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采用中大型DX系列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开阔,操作便利。同时,驾驶室内部噪音和震动降到最低,空调系统满足四季作业需求。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使驾驶员工作效率提高。全新的操作手柄基于人体工学设计,操作更柔和,提高工作效率。通过采用新型仪表盘,增加转速及工作时间确认区域,使得驾驶员可以轻松了解装备使用情况。另外操作面板也得到升级,应用了在高级轿车中使用的金属质感的饰板,并将各种开关集中在一起,极大限度的提高操作便利性及工作效率。

斗山DX75-9C的大小臂采用强化设计

斗山DX75-9C的主要部件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确保装备可靠耐用。合理设计的加强前部工作装置、优化布局及结构以及加强设计的上部体等,确保设备的可靠耐用。更深入,也更贴近中国小型机客户的需求。大小臂采用强化设计,大臂底板一体化设计,减少大小臂焊接点,并改善结构避免应力集中,以提高大小臂结构稳定性和耐久性。下部体的结构也得到强化,下支重轮组装为一体型,增加下部体稳定性,大大提高底盘结构强度。优化结构设计的新型惰轮,采用一体铸造式工艺,提高连接强度。液压管路得到简化,管径统一,减少连接点,通过在管路上焊接固定板,有效防止液压油渗漏等故障发生。

斗山DX75-9C下部体结构也得到强化

斗山DX75-9C还采用了众多人性化设计,使用和维护非常便利、迅速、经济。电瓶箱盖采用全新设计,新增了黄油桶、黄油枪及工具箱储放空间,驾驶员可以打开电瓶箱盖,上下装备,进行注油,提高便利性。多重滤芯集中设计,可以轻松实现快速维修或更换。增加了快速放油接口设计,保养方便,减少漏机油风险,防止污染环境。主泵上增加缓冲软管,减少发动机震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斗山DX75-9C的驾驶室安全舒适,空调系统满足四季作业需求

用户对斗山DX75-9C的各种设计以及优异的性能、可靠性、经济性是非常认可的,市场销量已经说明了一切,该机在同吨位车型中销量遥遥领先。

斗山DX75-9C使用和维护非常便利

斗山DX75-9C的规格参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