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高效耐用13吨挖机 卡特彼勒313D2GC怎么样?

高效耐用13吨挖机 卡特彼勒313D2GC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卡特313D2GC是一款出色的13吨级的液压挖掘机,这款挖掘机匹配了高效耐用的卡特 C4.4发动机,以及专为高效率和高性能而设计的液压系统,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卡特313D2GC液压挖掘机在农村建设、园林绿化、市政工程、地基开挖、破碎拆除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那这款卡特的挖掘机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出色的卡特发动机

一款高性能的挖掘机,自然要匹配上强劲的发动机大心脏。在动力性方面,卡特313D2GC采用的是Cat C4.4发动机,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3、欧盟 Stage IIIA 等效排放标准以及中国非公路用车辆 Stage III 排放标准。

该发动机采用机械调速器和低压燃油喷射系统,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发动机自动控制和燃油输送313D2GC提供 68 kW(91hp)的净功率,油耗比先前的 D 系列大约减少了 14%(视具体应用而定),燃油经济性更好。

高性能的液压系统

卡特313D2GC拥有高性能的液压系统,辅助液压装置和电气管路布置到动臂座架,使液压回路的安装更为轻松。液压缓冲器处于动臂油缸的连杆端和斗杆油缸两端,可以吸收冲击,降低噪声,从而增加油缸寿命。

耐用性寿命长

在车体设计方面,卡特的挖掘机也很多特点。X形箱型截面的车身设计结构,抗扭曲能力强;此外履带支重轮架为压制成形的五边形结构,强度高寿命长;润滑脂润滑的密封履带,能够增加销和衬套的使用寿命。

高端的驾驶室

驾驶室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方便,全部开关都处于右侧控制台,操作起来方便。先导型操纵手柄控制装置操作省力;悬浮式座椅能够前后、高度和重量等多项调节,相当舒适。此外LCD 监视器,可以调整以尽量避免阳光眩目,能够以中文及其他26 种不同语言显示信息。

日常维修保养方便

卡特313D2GC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维修保养方便,右侧检修门方便维修保养油泵、先导滤清器、发动机机油滤清器等,左侧的检修门可以方便在地面上检修发动机散热器、机油冷却器、油水分离器等等。

论坛“我恨我痴心”的使用感受:

2017年3月7日提了一辆卡特313D2GC,在使用了130小时之后的驾驶感受是“使用感受6格油,推小臂有点憋车(7格Ok)挖斗力量够,坡度回转力量不减,那叫一个嗡嗡响,行走更不在话下,复合动作顺畅,平场卡特是最佳的选择。驾驶室隔音效果超好。座椅前后双层可调,非常人性化,手柄偏重,行走踏板行程稍短。”

总结:

总之卡特313D2GC是一款高性能的13吨液压挖掘机,不仅有高燃油效率的发动机,还有强大的液压系统和重载型结构,并且操作装置设计合理,维修保养也相当方便。甲友们觉得这款卡特挖掘机如何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